##EasyReadMore##

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皮件製作,作品九號:男用經典雅痞名片夾

其實就是名片夾啦
只是之前的作品都有個響噹噹的名字
不想個啥加在前面,一整個就弱掉了

為什麼我要作名片夾?
因為我的名片夾掉了
其實我想作很久了,只是名片夾實在是太簡單的東西
裁一塊皮折三折再縫兩道就是所謂的極簡風
就不想作那麼簡單的,所以一直拖到我的名片夾不見了才認真想
這個成品跟我腦袋想的真的是一模一樣
作的真是順到不行
等到做完才發現:喵的,作太小
COW~~~~~~~~
因為我量尺寸的時候是用信用卡,誰知道名片還長那摸一點點
在皮件的世界裡,差0.5cm就是有差
但你想我有可能重作嗎?我zakky耶
zakky怎麼可能作兩次一樣的事情
下場就是我還要自己加工裁名片-_-




你一定會問為何LOGO要特地加一塊皮
因。為。。我原本的LOGO敲爛了,補救的辦法就是加皮,不然你說怎辦



不得不說這個設計我還蠻自豪的,應該很少人名片夾還這麼搞鋼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