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Sunday, February 03, 2008

皮件製作,作品十一號:零錢包

會做這個零錢包
是看了cherryjuice和welling合作的零錢包而來的
當初只想:挖靠,好男兒要用零錢包幹嘛
不過後來為了想怎麼應用一條我戴起來太長的偽‧Chrome Hearts手鍊
最後決定作個零錢包結合
和手鍊的接合我也想了蠻多種方式
最後用一個我不常戴的銀戒指來做連結

皮的選擇還是用我很愛的那張進口牛皮
但是厚度只有1.2mm,所以比較不厚實
成品正面圖

五金部分找不到像Talon那種高檔的
不過也找到一批老的YKK,拉鍊頭我不喜歡
直接也把他換成皮帶子

把銀戒子當勾環

背面一樣打上LOGO

背面圖

勾上手鍊,這個戒子的大小 和手鍊扣環是麻麻麻
要用一個角度才能卡進去,所以不容易掉

還算滿意,不過第一次裝拉鍊長度不太會算
拉鍊的兩邊應該多留一點空間會比較好

勾起來的樣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