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Monday, March 03, 2008

Custom Made 吉他 by 船木和志(序)

一年多前在ebay上被一個巴西人給表了
我買了一組看起來很有Fu的JEM type的body和neck
可是從來沒收到
雖然後來有從paypal把錢拿回來
可是我又多買了很多配件啊~
(更屌的是那個巴西人一年後還寄廣告給我推銷他的琴)
除了電路外,吉他的配件都有了,包含旋鈕、大搖座...etc 阿怎麼辦咧
答案就是船木和志啦
船木應該是被我凹最大的人
從他幫我組那把72 Thinline、修理偽PRS neck(結果是不能修,但是他幫我作一隻新的)
總之我就是凹很大,哈
這次他要幫我作,本來已經答應就用他的DIE系列
但是好想要一把綠色虎紋啊
所以又再凹一次啦
船木,我要的就是這樣啦,花哈哈哈





船木船木,我的head要搞這樣
一定萊究補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