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Wednesday, April 23, 2008

Vintage Goggles復古風鏡

說到Old School,復古風鏡(Vintage Goggles)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從泰國買的,賣家說是正老品NOS,而且買三送一
當然就買啦-_-
品相很棒

兩兄弟也很愛

宇劼solo

安吉吉solo

大合照

其實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本來以為可以蓋過我安全帽的開孔的
結果不行

2 comments:

Gledwood said...

許多誠摯的問候給你我的中文(繁體)發言的朋友從台灣!哇!是不是那些高級時裝復古護目鏡娛樂!如果地球上沒有找到他們呢?你購買他們的新品牌?或他們是真正的閃電從20世紀60年代?優秀的博客!

Anonymous said...

好屌唷! 還買的到嗎?
我也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