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Monday, July 20, 2009

Oh!挖耐五機款A捧油

話說我為了想在小朋友睡覺後能安心上路(阿不是,安心宅錄聽音樂)
便跑去買了支AKG K240 Studio
當我很海皮的捅進我那小小Mixer的Phone Jack時
咦?!是壞的!
是壞的!是壞的!是壞的!是壞的!是壞的!是壞的!是壞的!是壞的!

搞屁阿,我買了耳機後才發現耳機孔是壞的
後來我用轉接線從Aux Out接出來
有聲音,但是聲音不對

最後只好求救我們低好捧油,李杰大師
李杰大師人好又勤快,是他可以快速竄起的原因
重點是他竄起後還可以保持一貫的服務精神
所以可以歷久不衰
本來我以為只是很簡單的換個Phone Jack
沒想到拆開就那麼麻煩阿,每個鈕都要拆
一整個很搞剛阿
就在邊聊天邊修的情況下也從兩點多聊到六點
最後修好了
喔耶喔耶!!
最後又到了傷感情的時候
就是每到算錢時
李杰大師總是讓我很不好意思阿
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說
最後他還送我一個神秘的小豆豆
這真的是所謂的五家溝五拉
Oh!挖耐五機款A捧油阿
真是三生有幸!


這顆神秘小豆豆
我的煩惱是要裝在哪把琴上面,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