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皮件製作,瘋馬牛(爆裂牛)皮短夾

這個皮夾是同事要送老公的生日禮物
早在半年前就跟我講了阿
我就一定要拖拖拖拖拖到人家生日快到了才做
因為我沒看過她老公長相
不敢給他做很粗獷的形式
所以我選買很久的瘋馬牛(為啥要叫瘋馬牛)或叫爆裂牛皮來製作
這張牛皮的厚度約1.2mm,他的特色就是有一個方向摸會柔柔順順
另一方向會有澀澀的感覺

又因為不要太粗獷,所以就沒用常用的銀扣等五金
我參考(其實就是COPY)現在常在雜誌上打廣告的天神牌皮夾固定方式
結果這設計一下去,整個又變得很厚阿
但頭都洗下去了,只好做完
做完我的感覺固定皮帶的皮質跟爆裂牛皮有點不搭
但反正跳TONE是我的強項
就給他跳下去吧!

這個皮夾價值一杯熱拿鐵,真是貪財貪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