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Heart Broken


小胖的牙齦又長了一個膿包
一看就知道跟上次一樣
很麻煩那種
要先治療再做根管
跟他說要帶他去看牙醫
馬上哭喪的一張臉含著眼淚說
『可是我都有刷牙』(但是你都馬亂刷)
看他那樣的表情和講這句話
我的心都要碎了
我知道他想表達他有乖乖聽話刷牙為何還要看牙醫
他一點都不能理解阿

昨天晚上帶他去看元敏的同學桂聖的老婆陳冠樺醫生(吼!這頭銜好常)
結果有五顆牙要做根管
科科
我看現在換小胖的心要碎了吧

p.s.
昨天還買了氟錠給他們吃
結果他們就說
『猴錠好好吃喔,我還要吃猴錠』
切!吃了猴錠又不會變成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