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Monday, February 08, 2010

990207 安吉吉四歲生日之超瞎恐龍展

2月7日是安吉吉生日
原本說要帶他們去小人國玩
可是一早起來天空陰陰,加上起床都10點多了
於是帶他們去看吵很久的恐龍展

話說這恐龍展
只要看過的都說是騙錢的
所以一直灌輸他們: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
可是這兩隻就是講不聽阿
還好有拿到兩張免費票(謝謝香羽!)
所以我們只需花180元就可三人入場
於是就去看了

於是就看完了...
阿不是啦,沒這麼快
但確實也沒啥好看的
兩兄弟一進去就後悔了吧,臉超臭的

入口處這隻瞎瞇碗糕龍會講話
兩兄弟就是在電視上看到會講話的恐龍吵要看
結果一進來小的就有點嚇到了
恐龍展是看啥咧?!
看恐龍牙齒
恐龍的爪子(八成是假的)
恐龍的頭骨(這個不知是真是假?)
恐龍排骨(肯定是假的)
恐龍大頭骨(應該是假的)
臭臉兩兄弟
這時他們應該很想走了吧,只是不好意思講
跳跳龍:嘻嘻!你們這些白癡,買貴森森的門票進來看一堆假骨頭
看恐龍實驗室
裡面有台噴砂機
恐龍骨截肢再生(這也是假的)
恐龍實驗室的工具櫃(雖然花錢來看這工具櫃蠻瞎的,但我想要一個這樣的櫃子)
連恐龍骨怎麼造假翻模都告訴你了
排骨二號
然後還有一些不是恐龍但同時期的假貨一起來魚目混珠
比如說大顆螺
很假的翼手龍
很雖小的魚化石
小不拉機的 (那個字我不會打)
超小翼手龍(我覺得這是虎爛的)
菊貝(這顆蠻好看的,我大概會花50元買)
小嘍囉組
假骨頭
這時兩兄弟已經STONE了吧




勉強的笑容

這隻的姿勢好猥褻


出口又是兩隻會動的龍:科科,白癡們,下次再來喔!

這張不是我照的黑
是他們看完臉都黑了吧
然後很賤的是
一般不是要先出口後再到販賣區嗎
這邊直接給你販賣區設在裡面
你要走完販賣區到收銀的地方才可到出口
這...可以告他騙錢嗎
等到了出口
還有賣恐龍蛋雞蛋糕......一份50元,槓的咧


不過好歹今天也是小胖生日
晚餐吃他們愛吃的垃圾食物(我也愛阿~)
去吃師大夜市的EVANS
下午5點半去竟然還要等
話說EVANS比雙聖便宜又差不多好吃
C/P值是蠻高的
耶~四歲囉
耶~要進入狗都嫌的五歲囉

多點一份薯條,剛炸好的好吃

今日餐點,紐澳良雞肉堡
還有一份紐澳良炸魚堡沒拍到
耶耶,吃垃圾食物都很自動
一條接一條
宇劼飲料喝三杯
安吉吉:真是太好吃了~~


回家後洗澡
今日作龐克頭造型
有圖為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