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Monday, May 24, 2010

990522 羊世界

5月22日衛理幼稚園舉辦親子大郊遊
地點選在中壢的羊世界
中壢耶,那可是你爹你娘親的地盤阿
但我們不負眾望的晚起床+拖拖拉拉後
終於還是給他遲到一下下

入場後看到同學們
兩兄弟就笑了
然後就是HAPPY老師帶動唱唱跳跳
其中有一個家長站在兩邊拉布讓小朋友爬過去的遊戲
我拉的好苦阿
拉到我手都快扭曲變形了

再來分組闖關
一開始有羊世界叔叔介紹羊
他光介紹這隻羊可以哈拉一小時也算是不簡單
給他拍拍手
給他鼓鼓掌
然後就問問題送獎品
想也知道通通有講
(喔喔原來房永怡高宇劼半個頭)

再來是彩繪羊兒DIY
就是把一隻陶羊畫的揮狗狗的樣子
喔耶我們跟天王天后同一桌
宇劼對畫畫這件是就是特別認真
小胖一如往常的認真裝裝樣子

再來就中午了
喔耶
學校說中午吃滷肉飯+羊奶火鍋吃到飽喔
經過餐廳一樓時,看到別的團體吃合菜
我腦中輕蔑的閃過:切!吃這便宜合菜,我們可是吃滷肉飯+羊奶火鍋吃到飽呢(挺!)
等到上樓後,坐到分配的桌次後還想說,唉呦~還要等上菜阿
可是沒關係,我們可是吃滷肉飯+羊奶火鍋吃到飽呢(挺!)
結果老師說:已經坐好的家長可以來前面盛飯淋滷肉汁,旁邊還有羊奶湯
真的只有
滷肉飯+羊奶湯
滷肉飯+羊奶湯
滷肉飯+羊奶湯
滷肉飯+羊奶湯
滷肉飯+羊奶湯
其。他。什。麼。都。沒。有。惹

我傻了
我呆了
一早上的疲累感瞬間不見了
這。是。什。麼。情。形。阿!!
我傻到連這經典的畫面都忘記拍下來了(淚奔)

好,忘記中午的不愉快
小朋友恰好可以因為中午不用好好吃飯爽的咧
下午第一個行程是釣青蛙
就是把一根釣竿,前面鉤個軟糖去放到牛蛙前面
期待他一口咬下去
然後我們可以像天才小釣手般在釣竿陳嚇得瞬間
迅速的以手腕的力量抽甩釣竿
那喇叭大的牛蛙就會甩起奔向天際
以。上。只。有。在。漫。畫。裡。才。看。的。到

事實的真相是那群牛蛙從早上就已經被上百個死小孩這樣玩弄
把餌湊到他們嘴巴邊他們根本懶得裡
我不小心K到他的眼睛他還會用腳去把餌撥開
我後來想想
我他馬的要是那隻牛蛙我心裡也是很槓的阿
我心裡的OS也應該是:你們他X的到底夠了沒!!
總之在呼龍一陣後,我們這群沒半個人有釣到牛蛙

不過小孩子是很嗨啦
永續很會找牛蛙
然後狂戳
小胖只會:阿~我看到了
然後就沒了



再來跑去介紹擠羊奶
大家聽的很專心
啊哈我照完這張卻一直想到掛在牆上的羊頭阿
這隻就是等下的待擠老母羊
在這邊不得不提
我們家宇劼是不折不扣的俗辣阿~~
全部連寶貝班的永寧都敢去擠
只有我們宇劼不敢擠羊奶

小胖倒是擠的很高興
擠完羊奶後到草皮上拍團體照
我們很聰明的選了前排蹲下
這樣就看不到我們跟其他人身高的差距了阿
挖哈哈!!


拍完照
繼續去餵羊吃草(哇!好緊湊的行程)
這草其實蠻利的
一定要抓在根部
不然上面的葉子像紙一樣,很容易割傷
我後來就看到下一梯有個小朋友被割的手都是血(哭哭)

最後
終於到最後一站
又回到我們傷心的餐廳
去挖恐龍化石
到這邊我已經很累了
所以草草拍個照片交差

活動結束後
我們仁愛班這群留下來在草皮上又玩了一小時
在全部拉到好吃又便宜的萬芳鵝肉城吃鵝肉
彌補中午的遺憾
大家才打道回府
但這樣一整天在大太陽底下的活動
真正折騰的,其實是家長
隔天我們家兩大人都躺到12點才醒
到時小朋友10點多就起來活繃亂跳得
這就是我們累人的羊世界一日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