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Tuesday, May 18, 2010

here comes the Starfield Altair TRAD

話說之前我在臉書上留下:「Zakky Cheng 說 今天老婆在跟小朋友說要珍惜東西,不要一直買已經有的東西,害我本來要標吉他的手抖了一下,遲遲不敢按下去阿~~我追了9天,就看著他默默的結標了 」

獲得了眾友人的好評
BUT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把特!!

事情是不能看表面的阿
事實的真相是
我默默的看著他結標
但是沒有人下標
然後我就寫信跟他私下交易一下
用一個科科科的價格
入手了這把Starfield Altair TRAD

從紐約坐飛機來的
我不要CASE、GIG BAG
叫他把BODY NECK拆開省運費
這樣用USPS EXPRESS MAIL只要48usd

Starfield Altair TRAD ALT550
Made in Japan
Body: Mahogany
Neck: Maple
Fingerboard: Rosewood
S-S-H

以15年以上的琴來說
這把的狀況堪稱完美
組裝前來一下






不確定是不是Wilkinson的搖座



指揮挺組合










這把的聲音好亮
也許是剛上新弦的關係
高音好多
不像是mahogany的特性
要在彈一陣子才能把他摸熟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