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Monday, November 08, 2010

AYA Drivesta

日本手工效果器 AYA Drivesta
裡面全部用好料Fairchild、AVX、Sprague、Switchcraft、XICON
旋鈕也很不常見,可能是自己開模做或用CNC切的
質感很不錯
一共有三段
3-mode switch
OD1=normal drivesta distortion sound
OD2=without clipping diode distortion sound
DIST=heaviest gain distortion sound,
but volume level goes down
Specification
3 band EQ (Treble,Mid,Bass),
True-bypass,
3-Mode switch,
buffer switch,
Mono in/out
DC-input

我實際使用起來OD1/OD2感覺不出太大差別
有可能是我音量沒開太大
DS段和OD段音量上有落差
但反正一次也只能用一段,可以不用在意
主要是聲音部分,這顆還真不錯
原始設定就是Britsh Sound
阿就Marshall Tone
OD段Gain11~12、Mid Freq推多一點就是我最喜歡的帶鼻音的OD
Gain多一點就帶點顆粒
我喜歡這顆的OD段勝過DS段(剛好跟下面影片的短褲老兄相反)




很像日本人做的東西,裡面的零件都立正站好,配線也都走直角

裡面有個八腳的運算放大器可以換,不知道可以換啥




前一手主人小朱家可能太潮濕
拆開時裡面有很多白色結晶(矽化物?)
我擦了好久最後放棄-_-

最近找效果器喜歡這種一顆裡面有好幾段效果的
雖然實際上每次只能用一段
但一顆裡面可以轉來轉去踩來踩去的樂趣還真不賴
這就是步入中年貪小便宜的歐吉桑心裡吧(煙~)

Youtube裡面我覺得介紹最好的就是這位短褲大叔
雖然他有著說不出的喜感,但他真的彈的不賴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