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大家好,鄭家老三來報到

大家好
10月22日晚上隨著我老媽的陣痛
我在晚上10點39來報到
剛出生的我看起來有點糟
皮皺皺看起來沒有很原陶

剛出生對這世界認識太少
常常在想金罵洗妹如何是好

我老爸說先不要煩惱
人生於世,快樂就好
要記得睡覺要睡的好

偷吃後不要留東西在嘴角

但這世界也不全然是這麼美好
奇奇怪怪的人也不少

有時他們會假裝對你好

然後莫名其妙捅你一刀

有時候很多事情會讓你想逃
但該哭的時候要放聲大哭

該笑的時候就要盡情的笑

有時會遭受無情的捉弄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要在意就好

大家都說2012世界末日就要來
偏偏我才剛剛來報到
那麼就用力的玩
用力的生活
好好的把握每一秒


講了那麼多
其實是因為我要滿月瞭
大家快快把我認識到
以後見面記得問聲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