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Sunday, January 02, 2011

2010掰掰與2011咖馬


又到了回顧去年,展望來年的日子
話說2010這一年,還真是不錯的一年阿
在這一年裡
1.我生了一個兒子 (這應該是最開心的事,生了個跟我同生肖的虎子)
2.我換了一個工作 (在這年紀可以換工作不容易阿,感恩感恩,離開了鬼地方)
3.我買了幾把吉他 (然後一整年練不到一首歌)
4.買了一點效果器 (雖然最常用的還是High Gain開到底或OD只開中頻)
5.我做了一些皮件 (雖然事實證明有些真的是中看不中用,但看著自己的想法變成成品也是很爽的事)
6.我兒子上了小學 (真的很神奇,剛生出來很可愛的小東西竟然上小學了)
7.體重又回到高點 (兩年前減掉的9公斤已經又長了8公斤回來-_-)
除了第7點,看起來是不是還不錯阿

新的一年
1.可以生個女兒(嗎?) (這提案已經被我老婆否決了,我們還是看人家的女兒就好)
2.再買幾把吉他(吧!) (嗯嗯,隨緣隨緣啦)
3.買一台縫紉機(吧!) (最好是可以縫皮+縫布)

4.開始練習蠟雕(吧!) (還是很想做金工阿~至少開始練習練習)
5.父母身體健康(誠心的希望)
6.小孩也要健康(拜託拜託)
7.組個團玩音樂(現在同事剛好一個BASS手一個鼓手,看來是有希望)
心願不大,慢慢實現
大家也要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