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Tuesday, March 01, 2011

咖啡雄獅(再變身預備!)

話說我的電鍍雄獅
http://zakky.blogspot.com/2008/07/shining-shining-shining-my-lion.html
之前把他改成電鍍咖啡雄師
最主要的就是有個咖啡整流罩
要把他固定在龍骨上

先在車身上焊一個固定架
裡面還有用圓管加強,避免鎖太緊變形

再來要燒個支架

作了一點功課和用洞洞鐵土砲模型後再去請師傅做
(本來傻傻的以為固定在燈耳上就好,後來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和我用洞洞鐵作的模型比一比

老闆個功力很好,灰熊之準

支架有特別做加強處理


把大燈鎖在支架上搞了我兩個小時
當初設計有點問題,彎角處太一敗
搞的很難鎖
鎖好之後發現大燈好像射太高了
但我實在懶得再拆裝
先擋著用
還有燈眉應該要拆掉,但我也搞不下來,所以先這樣





我覺得燈好像凸太前面了
因為支架做完後和我模型長度有1公分多的誤差
搞的變很凸,但又沒的改
感覺前面好空

另一個問題是前一手車組有整過電系,應該算整的不錯吧
電線都管束包的好好的,不過長度有點一拜
所以整個燈凸出去後線顯的很緊
一開始發現怎麼龍頭沒辦法轉彎
本來發現是燈耳會卡到,把他調成腳開開後還是不行
搞半天發現是方向燈線不夠長
最後就把方向燈砍掉了
本來燈耳應該拿起來,但我把上三角台鬆開發現好像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當機立斷再把他鎖回去,就讓燈耳開開腳吧
這張還可以看到我土砲噴漆流鼻涕
還有一個鎖點被我鎖太緊有點裂開


其實說真的改完後我覺得只是還好而已
整體比例有點怪怪的
這台咖啡電鍍獅現在就這樣放著
現在的我想要的是OLD SCHOOL的車車
本想再找台車做
應該是捨不得這台電鍍咖啡獅吧,畢竟也有努力過
但昨天和小新新談過後一與驚醒夢中人
何不用這台台改OLD SCHOOL就好
畢竟這台的引擎之前有整理過,狀況很好
所以,就期待他再次變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