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Thursday, November 03, 2011

1001101 那一天我莫名其妙漫步在瑞穗林間

話說上次去花蓮玩
因為沒有玩到森林探險,感覺有點遺憾
所以我們幾個就約一約趁上班時間偷跑去了
先出發到瑞穗
我們住的民宿是「六心居」
http://www.scj.com.tw/
老闆是十年前從竹科歸鄉的青年
回來蓋了房子,最後發展成民宿
只有五間房(通通都是四人房,但兩人入住就收兩人價)
但設備品質都很讚

這棟是早期的民宿,現在是老闆自己住家

房間很大,還有客廳





然後我們就去...

耶~泡湯

這裡的溫泉目前禁止開發

所以溫泉會館都是早期很舊的那種

我們到民宿老闆介紹的瑞雄溫泉

好處是他有整修過

湯屋在戶外不會悶

而且還有電視看


休息完畢

第二天就出發到瑞穗森林裡

(精確的講是在奇美森林裡)


一開始導遊就帶我們溯溪


GOGO!


溯溪完要徒手登山

還要拉拉索上山


後來終於接到看起來比較像路的地方

然後走一走

路就斷了~~(崩潰!!)

阿不然就是走在草中間

路又斷了


阿~~請保重

我雖然殿後,但是要是發生啥事

我也是只能張嘴大叫阿~~~阿~~~阿~~而已


終於到了目的地

享受一下以塔窺天的感覺


阿~~~出血啦

因為沒戴手套,手被茫草割了幾道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跟挺白爛的相遇

我只能說,野外求生有挺白爛相陪真好~

山裡面也有螃蟹呢~

可是這隻是產完卵掛掉的母螃蟹

山泉水很冰很清涼

不知名昆蟲

上山輕鬆的地方

下山就辛苦



出了這裡

就結束兩天一夜之旅

我只能說:還好我只負責寫遊記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