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Wildcard Mr. Rioso Dragonfly Guitar

拖技安幫的大忙
今天收到這把Wildcard Mr. Rioso Dragonfly Guitar
Bridge PU:Barton
Neck PU:Seymour Duncan
當初是一看到那隻蜻蜓就被電到了
後來順利入手
製琴師資訊(我看他做的琴應該很少,網上資料不多)
http://users.lmi.net/jandove/pages/dionysian.html

扛回一個大包裹,包裝的很好

電路室也有用心
雖然焊接的功夫不怎麼樣

Control System:Vol、Tone、三段式搖頭開關(Neck、Neck+Bridge、Bridge)

背後是兩支蜻蜓在交尾(羞)

BODY偏小,很適合我
另外是個很特別的Single Cut

Top的紋路也很美,不知道是啥木頭


當初一見鍾情的蜻蜓

特別的事除了翅膀是鑲貝外
蜻蜓身體還有草是用不同顏色的木頭去鑲的


這個HEAD還蠻中規中矩的






背面的CARVE很順很舒服




他可以Stereo Out,但我應該用不到


Neck很薄我很喜歡,但有點偏寬

整體Setting很低,很好彈

音色很Smooth,中頻多

以我入手的價格來說

絕對是物超所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