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Saturday, June 10, 2006

Alessandro Blood Hound Amp Head! what's can I say...


http://www.alessandro-products.com/amp-bloodhound.html
This amp rocks!!!!!!!!!
這個AMP我看了好多年,是個小廠的手工AMP製造廠
終於在ebay上讓我看到符合預算的,當然是給他標下來
我買的這顆Head並沒有用華麗的木頭,只有最基本的OAK
但是屬於George Alessandro早期的產品,是96年出品的
許多知名樂手都有使用這個AMP,像我很喜歡的
Eric Johnson
以及
Lee Ritenour在他最新的Live DVD中也可以看到他使用Alessandro的產品
(最左邊上面有一個,右邊數過來第二個有一套)


這顆55Watt的AMP,體積雖小,但是聲音卻讓人流淚
他用了3支12AX7前級管與兩支6550後級管
Control方面由左至右依序為Gain, Bass, Mid, High
沒有Master Vol.,因此想要破音就要Gain開到底以獲得真空管破音(會吵死人)
目前我還沒有Cab,測試時用
怪痛的Bogner 1*12

聲音就好像一拳一拳打在你身上一樣
非常的清澈透明,重點是彈奏時Picking的Dynamic(動態)非常的清楚
可以忠實的呈現使用者的彈奏
測試時用了墨西哥廠的Fender、Musicman Axis

不管單線圈或雙線圈的表現都十分出色
看來我會寵幸這個AMP好一陣子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