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Tuesday, June 06, 2006

George Lynch 2006 YAMAHA L系列吉他代言講座

在因緣際會之下(其實也沒這麼複雜啦,就是YAMAHA找小宋,小宋問我要不要一起幫忙)
我竟然可以當這場講座的主持人,可以有機會擔任這位日後必定會進入搖滾名人堂的人物講座的主持人
當然是點頭如搗蒜的說好
在開演之前我和小宋一共找時間"蕊"了兩次,但好像都沒蕊出個屁來
一來沒有那個代言吉他可以把一下,而來我們本來就是串場跑龍套的角色而已

活動當天我們一行四人早早就到會場
大概check一下之後便到處玩YAMAHA展示的吉他
先跑去玩會場最貴的兩支:LL26和LJ36
聲音真是@#$%
整場最想買的就是silent guitar(靜音吉他),尤其是民謠的聲音真的很棒
對照他的賣價非常的物超所值

約五點半George到場
他上一站在印度吃壞肚子,加上班機delay,三點多才到台灣
就先到馬階看醫生在趕來會場
等他開始蕊,才是惡夢的開始,狀況連連
首先是YAMAHA的人把他的效果器捅錯電壓,捅到220V的
結果把Mike Fuller幫他custom made的Fulltone Deja Vibe燒掉
讓他一整個有點很不爽

原始setting


燒掉啦

小宋還為此衝回店裡拿了Deja Vibe 2和Sweetsound的Mojo Vibe回來給他挑
但Mojo Vibe因為忘了帶變壓器,又讓YAMAHA的人跑去買
不過還好這一切狀況在開演前都搞定,時間也沒有拖太久

插個話,其實這場講座還有台灣區代言人王宏恩
Beiung的奶奶上星期剛過世,他還來參加這場活動,真是個很棒的代言人



終於George上場啦,喔耶,才剛試一下琴就斷弦-_-
正式開演

中間的翻譯和Q&A我們兩個處理的不是很好,大概只能表達60~70%吧,只能說還真的有點緊張咧
我在翻譯中...

演到一半他說要休息一下喝口水,十分鐘回來,但沒想到他竟然不演了(不知是不是不爽),我們當場傻眼
還好小宋挺起來出去跟大家講,說真的我不知道如何去說耶,小宋真屌!

倒是他出去簽名時就又OK了,很親切的和大家簽名拍照
我們等到他簽完,在休息室跟他聊了很久
要知道聊啥就看小宋的專欄吧(因為有些錄音的東西我不了啦,哈)

George在聽我講話


合照,耶耶


我的感想就是我能和這位將來必定留名搖滾樂史的吉他英雄(如果有搖滾名人堂,他應該可以入選TOP 30吧)
面對面聊天、看他PLAY、照相,真的是作夢也會笑~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