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Saturday, April 26, 2008

皮件製作,子毅老師手機套

子毅老師下午打電話來說今天生日,晚上要聚餐
槓!做個禮物吧
最簡單的就是手機套,時間不夠懶得縫
就找了我僅有最厚的皮(約3.2mm)
設計連打版連製作花了大概一小時
這個手機套對我來說真是一塊蛋糕啊~
完成圖

整個手機套最值錢的就是那個純銀十字扣,價值500元

其實整個靈感來源我是抄Red Moon的,科科

但是,今天打這篇的重點是:
我終於會編皮繩了阿!!!
為了編皮繩我還上Yahoo知識+去問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2403155
有好心的姊姊把他的書照相貼給我看
但他那個圖說真的我看不太懂
不過我還是成功了


原因是我聽了另一位回答問題姊姊的話
花了150元去買了下面這本

整本我只需要這一頁阿
而且我花不到十秒就知道怎麼編了

訣竅就是:
小時候有幫女生編過辮子吧
編辮子就是三線編法
四線編法就是當你把四條一字排開時
不要去管最左邊那條
把右邊三條用三線編法編
編完後最左邊那條又摻進來時
這時候又不要理最左邊那條
依此類推,VERY簡單
會編皮繩後整個人神清氣爽啊
這樣我想做的東西的各項技法應該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多打版多做吧(握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