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Monday, April 28, 2008

皮件製作,作品十三號:Red Moon款手機套

因為版子已經有了
就又幫自己做了個手機套
這次完全copy Red Moon,做了兩個帶子,科科
不過皮不夠厚,還是沒有那種感覺
上面做了可以穿皮繩的耳朵
把上次試做的皮繩使用上去



著用示意圖


其實po這篇的重點仍然不是手機套啊
是有網友問說皮繩材料哪裡買
阿就還是同一塊皮自己裁阿(我沒騙人,就大張皮慢慢割)
不過還是要偷偷說
以我這麼愛亂買的人,當然是有怪"給西"的呀
江江江講,怪給西登場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把給西固定好
上面有四片刀片(刀片距離可調)
然後把皮壓下去
用力拉之後皮繩就好了
這樣子可裁出最細的皮繩是3mm
上面我試做的皮繩是4mm,是我慢慢割的

話說禮拜一去買材料時順便買了貂油和牛腳油
牛腳油沒想像中的好用啊
液體狀的用起來真不習慣
我還是貂油慢慢擦就好了
講到貂油在順便講一個小撇步
可以用絲襪捲成一個球狀沾貂油來推
久了以後整團絲襪球會都是貂油
可以拿起來直接推,適時補貂油即可
這樣也算是養貂油球嗎-_-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您圖中的皮繩

是從那一頭開始編的阿?
是有流蘇(這東西該如何稱呼呢?)的那頭嗎?
還是另一頭?

我編到最後,可是不知道該如何把皮收成那樣

zakky said...

是從不是流蘇那一條開始編
收尾我也是自己亂作的
把剩下的四條線先把兩條穿過勾勾耳朵後
再把線順著理好
然後用剩下最長的皮繩開始繞
最後收尾
用說的很難清楚
你多作幾次應該可以成功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看到這工具~~
之前不之怎麼有連結到這~
看過骷髏頭腰包~很特別~~(^^♪
有機會歡迎來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