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Tuesday, June 17, 2008

mini austin bike開箱囉

mini車友協會之前舉辦mini austin 16吋折疊式腳踏車團購
這對本來就想買腳踏車,但又不知買啥的我毫不猶豫的就下定了
原本訂購的是和我家mini一樣的紅色
但後來紅色大缺貨,所以改成藍色
這中間辛苦了負責聯絡的雞蛋兄,像你敬禮

話說拿到貨也好一段時間了
卻一直沒有拆箱
一是怕真的沒有啥機會騎,拆了怕開始氧化生鏽
二是還沒挑好黃道吉日
終於閒閒沒事作,跟吉力一起拆了他

快拆啦,等很久了耶

江江江講,乖乖的躺在箱子裡的mini bike

出箱

迫不及待騎上去


拆箱後的一片狼籍


唉,還不就是為了這個罵苦


真皮座椅,英國國旗,煞是迷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兒子整個時尚了起來啊!

sonar7我也有 謝啦!

我只覺得它可支援192 64bit輸出外

再來就是外觀好看了點

鼓我都是用裡面DRUMMER SESSION 2打的

還不差

還有DIMENSION LE 不過PRO的版本還不賴

該有的音源都有

最重要的是 它出的快 又易取得 也少有問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