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Thursday, June 19, 2008

擁有豐富音樂元素的The Feeling


自從我發願按專輯順序聽完我Sony Ap1的歌後
聽到了許多從來沒聽過的樂團、音樂、聲音
大多數聽完的感覺都是:恩,可以delete掉了
直到今早聽著The Feeling的歌
無趣的上班路線,身旁景物似乎又鮮活了起來

這個樂團的音樂很豐富
我聽到了鋼琴
我聽到了弦樂
我聽到了管樂
我聽到了和聲
我有點想猜他是英國團
因為有些歌我認為受Queen的波西米亞狂想曲影響很深
但又好像不是英國團
因為他有吉他solo(哈)
總之這是個擁有豐富音樂元素的樂團
不過鼓不知道怎麼搞的錄的很電
Bass錄的很肥,一些bass line很簡單但就是會常駐你心
有幾首歌的節奏組有一點懂茲懂茲的,但並沒有太過火
好聽的專輯
值得再次按下play鍵

進辦公室估狗一下
果然這是個英國團
而且都是少年仔

THE FEELING / JOIN WITH US
1. I Thought It Was Over
2. Without You
3. Join With Us
4. Spare Me
5. Turn It Up
6. I Did It For Everyone
7. Won't Go Away
8. Loneliness
9. Conor 10. This Time
11. Dont Make Me Sad
12. Dont Make It Easy
13. Colombia
14. The Greatest Show On Earth / We Can Da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