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Monday, October 12, 2009

Here Comes The Most Ugly Guitar

因緣際會認識了一位在高雄的製琴師
一開始只覺得他是很臭屁的小朋友
後來聊一聊後發現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料
便跟他訂了一把手工琴
好處就是可以全部天馬行空亂搞
如果之前船木幫我作的DIE是半套的話
那這把就是全套的了,哈

不過製琴師的名字念起來略微不雅
跟他講要改也講不聽



這是我拼拼湊湊的的想像圖
經過兩次的修改
最後是用Malinoski的body加上ESP custom shop裡的head
然後配上Bigsby B50 Bridge
能惡搞至此,夫復何求
這把的PU我選已停產的Evans Humbucker Set
整個聲音我真的無法掌握與想像!哈


豪小出的CAD圖(點進去可看大圖)
我覺得這點蠻讓客人放心的
至少可以知道琴做出來的實際比例
不會憑空想像


使用的木料也是下重本阿
最底部的Body - Koa
橢圓型Body - 紫檀
Neck - 鐵刀木+花梨木
Fingerboard - 綠檀
全部都是偏低頻類的木頭
哈哈哈


這花梨木有虎紋耶

Neck形狀出來了

綠檀指板有縱向的紋路


Head是鐵刀木

Head(照的真爛)



最底部Body切出來了

Koa跟紫檀的配色











98.10.12 update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