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皮件製作:兄弟限定。紅包袋。定番

宇任要在1月3日完成終身大事(很會挑捏,那天我生日)
宇任是朋友兼戰友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是他來敲我宿舍房門
邀請我加入樂團當吉他手
因為彼此聽的音樂差太多了(我那時候是死Metal Kid)
第一次我拒絕了
但他又不厭其煩來找我第二次
終於就在一起了
大學時期在校內外征戰
當兵時一起寫歌錄CD
出社會後一起到帆哥錄音室錄音打屁
真是美好的時光阿
雖然這幾年我們比較少聯絡
但是也都默默在關心
非常恭喜恭喜阿
祝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再來進入正題
話說從去年國璽結婚開始
凡是兄弟我都作一個紅包袋獻上祝福
先來複習一下國璽的紅包袋





雖然有用銀扣
但是實用性很低阿
只能拿來裝紙而已
這次宇任的紅包袋
就作了一些改良
除了當紅包外
把錢拿出來後還可以當鉛筆盒或裝些小東西等等

加入圖片


非常的簡單又落落大方
所以這款就是我以後兄弟結婚的紅包袋定番了
(因為紙樣都打好了,以後就照辦就好,科科)
我唯一擔心的事
會不會根本就被收禮金的暗砍下來阿
然後他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我有送這紅包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