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Monday, March 29, 2010

990325 衛理拍全家福+元敏婚禮

這週末是忙碌的一週
首先早上要到幼稚園拍宇劼畢業紀念冊的全家福
(說到這畢業紀念冊還是覺得很誇張阿
林北大學畢業紀念冊也才不過800元
為啥幼稚園的要2500阿,你說阿!你說阿,為啥要2500阿!!)
反正後來還是屈服的拍了
然後有拍畢冊的就有附送兩組全家福照
所以週六我們就去拍了

全家福照的主題衣服還要自備
因為全家只有我有格子衣
所以我就趁著到台中出差,在逢甲夜市買了其他人的格子衣阿
幾罷摳解決~肉攔~謝謝

這是宇劼的好麻吉也是有點娘娘個性的品安

我們拍全家福的時候沒有側拍
倒是我一直跑去幫其他人側拍
因為拍完後時間還早
我們就跑到榮星花園去走走


自拍一下全家福

小胖還是愛搞怪
宇劼開始進入每送拍照的年紀

兩個都給我裝睡


搞的我很火!!


再來也是今天的重頭戲
要去元敏的婚禮阿
話說我們國中四小福
也只剩堯泰沒結婚啦會結嗎?會結嗎?會結嗎?
這是元敏的喜帖
如果是元敏自己設計的我覺得還OK
如果是請別人設計的,我只能說錢還蠻好賺得阿
幫遠在米國的堯泰包了個小紅包
我自己當然是作個兄弟限定的紅包袋
兄弟限定版再升級,有小皮卡片和皮繩
這是我幫每次都幫我提吉他帶東西的堯泰致上的小小心意,科科~
登登登登,主角出場
有一點那個白馬王子的FU
美麗的瞇惠
要,一直走下去喔~~

這次喜宴最爽的地方就是
我們那一桌只有三大人+兩小孩
沒錯,就是只有我們一家四人和一個元敏爸司法官第九期同期的兒子代表參加
這位同期兒很健談阿
讓我們從12點到4點的漏漏長喜宴絕無冷場
後來他又提早走
所以最後這冰淇淋就被我完全制霸惹~~

最後我們還包了兩大袋的菜尾回家
結束忙碌又吃很飽又充實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