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Tuesday, April 06, 2010

990404 巴斯光年與胡迪警長見面會

一切,就從這張通行證說起
這張通行證是0.3樂器行沒去墾丁玩(因為沒表演)....也沒去掃墓(因為要上課)....也沒賺到錢(因為大半學生都請假)....也沒看到巴斯光年(因為沒請假的剛好那時要上課)....真是一場空啊......的江爆老師提供滴
因為江爆老師買了套票,有了這張通行證,但是想賺錢(後來沒賺到),然後江小米要跟他老杯(就是江大)去掃墓,然後江爆老師上facebook上說要相送,又有江江出來亂,總之西裡呼嚕一塌糊塗之後機會就讓給我們家惹
我們就去了
入口處有一仙很大仙的巴斯光年
還有他馬的有夠高的胡迪警長
雖然有管制,但是因為人也沒有爆多
所以我們雖然只有一張證,但最後通通都可以入場
進去之後有一個沒有主題的背板可以讓你進去裝傻拍照
外面有展示玩具總動員系列商品
(話說我覺得這隻巴斯光年做的不賴,但我不能表現出我很愛,不然就得花錢惹)

一系列貴森森商品


進去之後還可以闖關,闖三關可以換紀念品
第一關是贊助廠商BABY BOSS的體驗
當個小警察

第二關是去安迪房間拍拍照
(那兩隻大玩偶太大隻太重了,小朋友抱不動)
第三關是體驗騎蠻牛,小朋友可以不用騎,坐上去拍照就OK
闖關玩的戰利品,玩具總動員3的檔案夾
當然還有其他拍拍照的地方

重頭戲上場
由侯怡君姊姊主持的見面會正式開始
(侯怡君姊姊你好正)
我們排了十分鐘
換得以下照片一張
話說侯怡君姊姊真的很漂亮阿
可是都沒人鳥他
我問我們家小朋友要不要找他照相
竟然給我搖頭
總不能老爸去找她說,可以跟你照張相嗎?
就這樣,我們沒跟他照到相阿
真殘念

照完相後,到地下一樓的春水堂吃東西
點了杯珍珠奶茶
紅豆珍珠奶茶
排骨酥麵
素麵、燒賣、泰式雞柳和蘿蔔糕

這樣要720元!
這樣要720元!
這樣要720元!
這樣要720元!
這樣要720元!
這樣要720元!

雖然是花送的禮券,但還是很痛阿
這就是我們今年的兒童節節目
謝謝江爆老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