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Tuesday, August 17, 2010

皮件製作,Fusion Wallet

因為皮件都是做自用的
所以沒啥需求,就沒有做皮件的動力
終於有一天,我發現長夾太長(上班穿西裝褲露出個長夾也不是辦法)
短夾太短(有違我不低調的個性XD)
所以
我需要一個中夾(握拳!)
就這樣,我又有理由作皮件了

這次想要改進以前錢不好拿出來的問題(前提是要有錢可以拿)
然後要可以放很多卡(因為我健保卡就有三張)
另外也想趕搭流行,用個圖騰來個印地安風
這次我很謹慎,紙樣畫很久

依照紙樣裁出來的皮有這樣
右邊那邊是卡夾區,因為試組時實在太厚了
所以臨時改成羊皮
然後那個圖騰一點都不印地安阿
因為整個TONE調有點亂七八糟
所以這次的主題立馬定調為「Fusion Wallet,融合各種元素的亂七八糟中夾」
這就是最後要指揮艇組合的部分
那個有點金金娘娘的那片羊皮有點鳥
材質不是很好,再加上我取縐折很多部位,所以整個軟趴趴的
經過了一直縫縫縫
最後成果如下




打開的樣子
話說左右兩塊部分我臨時加了可以放小卡或雜物的卡夾
我應該有「東西永遠不夠放恐慌症」


還可以再打開
卡夾中間那個小縫縫還可以往左右塞東西呦(好害羞阿~)

滿心歡喜的完成後
想說終於可以有大小適中的中夾可用啦
趕快來放...



















幹!
現在是怎樣,怎麼差這樣多
雖然我沒有很多1000元,但也不用放不下阿
應該是忘記算縫中線後預留足夠的阿搜比
所以連100元都很難放
要放錢只能折起來放了
嗚嗚嗚~~~

只好吃無敵麥克大漢堡了
塞在後口袋,大概會這樣露出一點小頭頭(一樣很害羞)

另外趁著這次做皮夾
又隨手作了零錢包
是滴,我的零錢包又掉了
這應該是我做的第三個還第四個吧
希望你不要在那麼快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