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Paul Gilbert - Fuzz Universe

Paul Gilbert新專輯
說真的,90年代的吉他英雄,Paul Gilbert一定有一席之地
我喜歡他所有在Mr. Big演奏的歌曲
但對他就有一點沒辦法那麼的那麼的愛戀
不像我對Richie Kotzen和Nuno的愛一樣
歸納原因如下:
1.他有一種莫名的喜感,跟吉他英雄需要的帥氣逼人有點落差
2.我深深的覺得他的美感有點問題阿,他的自畫像簽名還OK,但他的PG系列,我總覺得看起來很醜很cheap
3.也是the most important 的一點,就是他單飛後的歌曲,自彈自唱,我聽到他的歌聲後,我就崩潰了(我還買過一張他的DVD,超想砍劈踩破的)

回歸主題,關於這張新專輯,無疑是一張好專輯
因為

對!這是張演奏曲專輯,感謝主!
對於崇拜吉他英雄的人來說
聽就對了
聽他流暢的吉他演奏,聽他彈巴哈組曲
不過有些搞氣氛的歌,我覺得普通啦
但是
所以這張專輯值得一聽

【專輯曲目】:
1. Fuzz Universe
2. Olympic
3. Count Juan Chutrifo
4. Bach Partita in Dm
5. Blue Orpheus
6. Will My Screen Door Stop Neptune
7.
Propeller
8. Don’t Rain on My Firewood
9. Plastic Dracula
10. Blowtorch
11. Mantra the Lawn
12. Batter Up
13. Leave That Junk Alone (Bonus Track)

Paul Gilbert: Guitar
Craig Martini: Bass
Jeff Bowders: Drums
Emi Gilbert: Keyboar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