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Thursday, July 21, 2011

1000718~19 六福村&六福莊遊記

趁著暑假
同事三家人約依約要去六福村玩
順便住在可以看動物的六福莊
我們約在五月底從六福莊網站上訂房
沒想到一個多月後
就在要出發的前一個週五
竟然接到六福村出險的案子
有沒有這麼巧!!!!
出遊還要兼看案子

於是三家人魚貫的從台北出發
陸陸續續抵達六福莊check in以及領六福村的門票
然後我們就把家人丟在六福村
三個人一起去看案子了(囧)
有沒有這麼了不起
一個案子要三個公證人看
真是太重視了阿!!!!
看完之後我們只說:
我們很重視這案子,修復完成試運轉時一定要通知複勘,順便玩一下喔(無誤)

然後我們到六福村時,已經下午兩點多啦
我們家老大老二早上跟姊姊們的屁股後面玩
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等我到時還不顯疲態

大哥騎馬

二哥也要


然後我帶宇劼去玩的第一個遊戲是
「瘋狂列車!!!」
結論是我年紀太大啦
嚇死我了
倒是宇劼都不怕
一直要我帶他再玩一次
我只好呼愣他還有更好玩的

瘋狂列車破關拍一下
話說我覺得宇劼已經過了隨便拍隨便可愛的年紀
要他照相一副愛照不照的死小孩樣已經出來了

現在六福村和海綿寶寶合作
所以我們可以進到海綿寶寶家去跟他拍照

逆砍砍逆砍砍,才剛說完又來了


二哥最愛的派大星


一臉很雖的章魚哥


至於鄭開心!!!!

還是沒意外的睡著了,Orz

連派大星大吼大叫都吵他不起





跟媽媽拍一下



然後我們就坐遊園車去看凶猛動物了

首先是大黑熊
(A,你最近有兄弟跑到南迴去下火車司機吼~)


這位阿哥,你的下巴,麻煩收一層起來吧~


懶洋洋的老虎


一整群的狒狒


聽說共分乘三群聚落

由最會打架的當老大


一樣懶洋洋的獅子


看完凶猛動物後

老爸我花了一百元讓大哥二哥騎駱駝





很開心






然後又看到紅毛猩猩


四點多有點累了

離開前跟海綿寶寶們拍照






然後就到六福莊休息

我們的房間還不賴

前面居住的是劍羚和大羚羊

但其實像斑馬或長頸鹿常常都跑來吃草







從312號房往外看


房間內部


另一向


這次出遊最對的事情就是有帶螃蟹車阿

可以讓抱阿肥的雙手休息一下

對,就是在說你(指)


晚餐吃把費

開心開心的吃著湯匙


這個笑容好像和平常不太一樣

是有點再拋媚眼嗎?


其實我們家吃把費蠻虧的

因為都吃不多,哈

然後,他又睡著了~



住六福莊的福利就是

晚上7點以後可以免費入園六福村
所以我們又去了

大哥二哥自己玩小摩天輪




夜晚的阿拉伯宮殿很美


回到房間開心正在衝衝衝!



第二天一早起來就看到長頸鹿在我們這邊吃草







阿~犀牛的照片被我刪掉,我懶得再傳了~


紅鶴


環尾狐猴


很會跳


吃完早餐回去時看到長頸鹿在跟小朋友玩


拖ERIC和NASH把他們的行程讓給我們

所以我們家可以去採果樂

準備出發中


開心第一次坐遊覽車


第一站到一個有機農家聽他講種有機蔬菜的經驗




後來有送每人一包蔬菜

回家一煮真的好好吃
一下就吃光光


趁這機會讓小朋友看看稻田和稻穗長什麼樣子




俯拾皆美的牽牛花




農家改建的三合院




第二站到金勇蕃茄園

但現在不是蕃茄的季節

只能採小黃瓜


二哥剪




大哥也剪


最後要check out了

大廳還是熱鬧滾滾

大廳鎮店之寶是這隻犀牛標本







要離開時才看到原來鴕鳥躲在後面的角落裡



六福莊


最後的最後

是媽媽的心願

要去跟亞洲最大的臥佛拜拜

達成任務



拜拜完我們就驅車回家了

回到家才下午兩點半

但對我們家來說

這樣一天半的行程

真的已經是極限啦

回家後的兩天

我們家二哥跟媽媽就發燒啦啦啦

真是又累又好玩又讓人破病的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