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Saturday, July 30, 2011

關於 這支 CASIO 錶

這支手錶是我的第二隻錶
媽媽買的
陪伴我從國中、高中到大學(好像有用到大學)
用到最後錶帶橡膠硬化斷裂後就沒在用
一直放在抽屜裡直到沒電

日前回老家整理突然發現他還靜靜的躺在那邊
想說不知還可不可以用
帶回家又放了好久,終於趁著給兒子手錶換電池的機會也買了他的電池
一換上去後發現他又像以前一樣走動
心裡有點感動又悸動
便幫他做了個手錶帶


用的是很簡單的固定方式




這隻錶陪我走過青澀的青春期
我的青春期回不去了
但這支錶還會繼續還會繼續陪我走下去

No comments: